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红色精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5:31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挥好“四个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要求,7月9日下午,盟民委举办红色故事会。

  盟民委党员干部积极准备了红色经典故事,他们满怀激情地讲述,和大家共同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刻阐释了一批批革命志士的为国为民情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释放出满满的正能量,令人钦佩,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深深被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染和感动。

  通过生动鲜活地讲述红色故事,旨在创新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在机关党员干部中蔚然成风,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盟民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场故事会使他们学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今后要继续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