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学业务、强精神,徒步行、健体魄” 盟民委开展精彩徒步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09:26
分享

  4月2日,盟民委“徒步答题主题党日活动”在归流河公园精彩举行。

  本次徒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业务、巩固知识的教育活动,同时也能激发我们每一个民族工作干部的学习热情,将学习所得变成一种精神动力,为推动党的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位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本次徒步答题竞赛活动。活动中还穿插着许多有趣的游戏,磨炼了团队协作的意识。

  此次徒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同时督促了干部职工积极掌握民族工作的基本常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2040609201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