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盟民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斯钦都楞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首先,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以和谐稳定为基调,抓好我盟宗教管理进行了专题发言。董华副主任对如何做好我盟宗教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在处理具体问题时,要找准定位,看清宗教本质,发挥宗教积极作用,减少消极作用。二是要掌握宗教工作方法,即要依法管理,又要体现政府关怀,以统一战线的工作方法加强与宗教界人士的联系沟通。三是要加强宗教人员、场所、活动管理,重点整治各宗教领域的重点问题。四是要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发挥爱国宗教团体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方面的作用,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这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