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首届“豁尔臣”传统弓射箭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分享到:

6月9日,兴安盟首届“豁尔臣”传统弓射箭比赛在科右前旗一中举办。此次比赛是兴安盟“安达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兴安盟“豁尔臣”传统弓射箭文化品牌,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成果。

来自全盟8个传统弓射箭协会的130余位选手组成的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共分男子组、女子组的6个单项比赛和男子、女子的团体赛。比赛用3支箭轮射5次,共15支箭,总环数高的获胜。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此次“豁尔臣”传统弓射箭比赛的6个单项和2个团体冠军全部产生。金运泽获得男子40米双轮单项冠军,韩全包揽了男子30米双轮单项、男子30米和40米双轮个人全能的两个冠军。斯日古楞获得女子20米双轮单项冠军,包玉花摘得女子30米双轮单项桂冠,白丽萍将女子20米、30米双轮个人全能冠军收入囊中。前旗札萨克图弓箭协会和兴安盟“豁尔臣”传统弓箭协会分别摘得男子、女子团体赛桂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