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会在乌市举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分享到:

  12月20日,兴安盟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会在乌市举办。此次活动由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兴安盟就业局、兴安盟人才服务局、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承办。主要针对全盟少数民族毕业生,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族政策,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助推全盟脱贫攻坚工程。来自全盟的50多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国家关于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政策,并对我盟创业园区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介绍,使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实地考察了内蒙古爱放牧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科右前旗鼎城珠宝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兴安分公司、兴安盟迎晨服装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在这次活动中,主办和承办单位还联系多家用人单位,开展为期一天的企业招聘会,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