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达节”系列活动·兴安盟第五届“兴安杯”喜塔尔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分享到:

  12月23日,由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蒙古象棋协会、乌兰浩特二中、内蒙古京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兴安盟第五届“兴安杯”喜塔尔大赛在乌兰浩特二中体育馆成功举办。兴安盟六个旗县市及盟直共6个代表队7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科右前旗代表队的木其儿获得学生组冠军,盟直代表队的杨占欣获得成人组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成果,传承发展蒙古象棋这项运动,打造兴安盟民族文化知名品牌。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授牌仪式。坚持从校园抓起,以基层建设为中心,培养蒙古象棋后备人才,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兴安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乌兰浩特二中“兴安盟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蒙古象棋)训练基地”的称号,内蒙古蒙古象棋协会授予乌兰浩特二中“内蒙古蒙古象棋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称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