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乌力格尔巡演胡尔奇培训班在科右中旗隆重举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盟“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把科尔沁四胡艺术打造成我盟民族文化品牌,1月7日至8日,由盟民委主办的兴安盟乌力格尔巡演胡尔奇培训班在科右中旗隆重举行。盟民委主任斯钦都楞、科右中旗政府副旗长杨乌兰、科右中旗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人员和盟乌力格尔艺术家协会组织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重点对全盟乌力格尔巡演胡尔奇34人进行了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胡尔奇巡演节目编排、巡演方案讲解、巡演组织纪律说明等。两天培训进行的紧张有序,胡尔奇尽显各自才艺,评委老师点评全面、准确、精彩,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通过培训,胡尔奇们对全盟乌力格尔巡演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对巡演工作方案步骤、组织纪律、注意事项和艺术要求有了详细的了解。这次培训,很好地统一了胡尔奇的思想认识,成为了一次动员会,对巡演节目和胡尔奇进行了严格的实训考核,为乌力格尔全盟巡演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