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委举办全盟清真食品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兴安盟民委举办全盟清真食品管理工作培训班。各旗县市民委、清真寺管委会、清真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55人参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召开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切实做好清真食品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政策法规意识,规范我盟清真食品市场秩序及生产经营活动,充分尊重和保障各族群众风俗习惯和合法权益,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良好局面。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权益保障处熊磊处长授课。熊处长从清真食品概念界定入手,深入阐述了加强清真管理工作的历史发展脉络,深入分析了清真食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规范清真食品管理工作的具体建议,讲课深入浅出,既有政策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要求各民委部门要深刻认识清真食品管理的重要意义,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监督检查和服务工作,切实规范清真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