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蒙文书画展隆重开展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蒙古马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蒙文书法艺术繁荣发展,9月20日,由中共科右前旗委员会宣传部、文联、民委、党办、政办、文体局主办,科尔沁蒙文书画协会承办,前旗财政局、文化馆、民政局、前旗妇联、归流河酒厂等协办的蒙文书画展在兴安盟科右前旗文体局隆重开展。

  此次蒙文书画展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反映科右前旗自然风光发展建设成就,以民族传统文化瑰宝向国庆献礼。书画展汇集了全旗蒙古文书法家、蒙文书画爱好者的6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各异,展现了在新时代蒙古文书法的发展成果的同时体现了蒙古文书法家对蒙古族及蒙古文书法的无限热爱之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科尔沁蒙文书法协会成员书写的全长为240米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体现出书法艺术家们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比热爱之情,通过塑造静态文字造型,表达动态情感意境,给人以美的享受和智慧的启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