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委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全盟民委系统干部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能力素质,10月15日,兴安盟民委举办了全盟民委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民族工作培训班,共60余人参会。

  本着学原文悟原理要求,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各旗县市民委主任围绕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旗县市工作实际,畅谈思想感悟,开展交流研讨,提振工作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实践的智慧结晶,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全盟民委系统党员干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