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民委组织帮扶点嘎查到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分享到:

  如何实实在在的提高帮扶嘎查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盟民委党组领导一直努力做的一项工作。2月23日,盟民委副主任李彦华带领驻村干部和帮扶点—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友谊嘎查书记到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考察并达成了订单水稻种植意向。

  李彦华一行与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成奎等公司领导座谈并参观了绰勒银珠米业。朴成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兴安大米种植情况。友谊嘎查支部书记邴巴特尔介绍了友谊嘎查种植水稻情况,并表达了做大做强水稻产业需要更大的技术指导和品牌支持的愿望。

  李彦华主任介绍了盟民委扶贫工作成绩,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需要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扎赉特旗旗委统战部部长郑金玲,副部长胡日查,副部长、旗民委主任斯琴巴特尔一同考察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