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29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7月22日下午,盟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结合真实案例,揭示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道出了保密纪律的严肃性及加强保密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纪录片,盟民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泄密事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学习,有利于引导盟民委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国内外安全形势变化,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将做好保密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有利于引导盟民委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联系工作实际,从当下、从自身做起,切实筑牢保密工作基础防线。

  下一步,盟民委将通过经常性地开展保密教育,营造出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同时注重建立健全保密工作相关制度,加强涉密人员和文件管理,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等,不断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堵塞管理漏洞,坚决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