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盟民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09:26
分享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月26日,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继承一行前往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苏木查干宝浩嘎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马继承主任与嘎查群众亲切地唠起家常,一起坐在炕头上一笔一笔梳理政策带来的“幸福帐”,通过账本的形式让群众直观感受到新时代发展的成就与变化,深刻领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内涵与外延。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37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等物资,还对10余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马继承主任在查干宝浩嘎查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强调,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为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一线岗位中履职尽责展现党员风采。

  盟民委各位参与慰问的同志与致富带头老党员举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和老百姓唠家常、聊变化,面对面算好发展账、惠民帐,通过讲述农牧民努力奋斗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用群众身边事教育感召身边人,让各族群众在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共同富裕路上跑出好成绩。

  春临大地千家暖,节至人间万象新。下一步,盟民委将继续聚焦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助力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40129091623

微信图片_20240129091625

微信图片_20240129091626

微信图片_20240129091628

微信图片_20240129091629

640 (1)

640 (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1522010201011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